話說在四年前的我,這時已經是專科畢業的我,
不知下一步是否要繼續升學嗎?
想了想,還是去考插大,但是我能考的上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是個不愛讀書的人,
好吧!報個名考考看,讀那一間好,

就是報這個
(九十四學年度第一學期高屏澎區六校聯合招收大學部暨附設專科部轉學生考試)
在高職時,去玩過一次澎湖,喜歡上那裡的海,
就去考澎湖,怎麼說都是國立澎湖科技大學。

結果要考的科目全部都是我不會的,考英文、管理學這二個,真的跟我都不熟。
後來不知讓我考上了,應該是考運好。
放榜:
日間部四技 三年級 觀光學系 4333002 郭倩瑜
日間部四技 三年級 觀光學系 4333001 陳志翰
日間部四技 三年級 觀光學系 4333003 李子昂

後來就這樣傻傻的去讀了。

二年來生活真的是多彩多姿,到大四有專題的研究

我們的題目-遊客期望、體驗、滿意度及惠顧意願之研究-以澎湖馬公民宿為例

就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漫步巷弄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